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皇骑pa
*半强 注意避雷
*过去捏造 年龄差有



 

安迷修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跟雷狮上床的。


***

那天是皇宫晚宴,宴会厅里面亮着璀璨的灯光,到处都是觥筹交错的杯盘碰触和贵族的笑言耳语。

而他是宴会的主角。

骑士安迷修带着皇家骑士团的荣耀从战场归来,不仅成功平定边境叛乱,而且还将编制外的乱军管理得服服帖帖,理应被授予勋章。

安迷修第一次享受侍从为他更衣的服务,几乎是有些诚惶诚恐。王赐的骑士礼装甚至让他尊贵起来了,女仆要为他扣上白披风上挂着的金色坠饰,安迷修连忙拒绝了女仆的帮助,自己手忙脚乱地扣好了。

他站在落地镜前看自己这一身蓝白金三色相间的礼装,镜中人站得笔挺意气风发,是一个真正的皇家骑士,带着谦卑与正直的精神站在那里。


已经三年了。


安迷修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颊。

三年时光磨去了他的棱角,经过战火洗礼的骑士洗尽铅华,褪去尘与土又回到了这里。

战场上没有闲暇顾及自己的形象,现在这么一看竟然和印象中的自己相差许多。棕发已经被很好地打理过,但依旧还是张扬地翘着,安迷修无言地弯弯嘴角,扯出一个微笑。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他想,已经是个青年人了啊。


脑海里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三年前送别的场景,那个少年的黑色发丝在风中飞扬,象征着皇子身份的红披风猎猎作响。少年垂着头,安迷修看不清他的紫色眼睛,但那是少年从来没有的失落样子。

“安迷修,别忘记了。”他说。

“相信我啊,殿下。”安迷修只身登上前往边境的军舰,后面一句话被海风吹散在空气里,“一年之内,一定回来。”


是他失约了。

战场上的情况远比想象中来得复杂,本以为不久就能解决的事情也不如人愿,一拖就是三年。时间超过一年之后他就因背守诺言而不安,但也只能在战争间隙跟皇城来的使者打听一下雷狮的近况,得到的永远是不怎么好的消息。使者口中那个顶撞师长飞扬跋扈的雷狮几乎难以与他记忆里的少年重合。

瞎说什么呢,他总是在心里暗暗反驳使者的话,殿下明明是很温柔的人啊。

虽然有一点点任性,他悄悄补充。


安迷修想到这里有点惭愧,明明是三殿下的守护骑士,可是真正守护在殿下身边的时间竟然还不如童年时候一起玩耍的时间来得多,甚至连诺言都没有好好遵守。

“等会见到殿下一定要好好赔个罪啊。”安迷修小声对自己说。



已经到了授勋的时候,安迷修站在宴会厅舞台的二级台阶上,等待王的授礼。他偷眼向上瞥去,太子和二皇子都已就座,只有三皇子的位置还空缺着。

他没有来?

安迷修暗自皱眉,是不是还在意着他不守时的事情?但是已经那么久了……

“安迷修,授金色勋章。”王开口打断了安迷修的思绪,他的声音充满赞许之意,“不愧是皇家骑士团的荣耀。”

“陛下过誉了。”骑士躬身致谢,将侍者端上来的勋章轻轻别在胸前,“在下一定不辜负这份荣光。”

“那么,诸位可以开始享用晚宴了。”王坐在王座上扬了扬手,“或者和我们的骑士先生打个招呼。”

安迷修退下台阶,礼貌地避开了几位贵族的攀谈,但仍然不免被灌了几杯酒。安迷修是不太能喝酒的类型,这几杯下去马上就感觉胃里起了反应,脑袋昏昏沉沉的,几乎无法思考。

他还在想雷狮的事情,于是趁机借着身体不舒服的理由从贵族中脱身,跌跌撞撞地扶着厅门口的柱子,一个人走进宴会厅外的小花园。

花园里的花朵清香和夜晚微凉的空气让他清醒了几分。

真是要命。

这种脚步虚浮的鬼样子怎么去见三殿下啊?一点都不庄重……本来殿下就或许还在生他的气……

“雷狮……”安迷修双手撑在花园凉亭外围的木篱笆上,头又开始晕起来了,但大脑还在告诉他,他必须找到三殿下——至少为他的失约道个歉,这是骑士最基本的礼貌与美徳。

“叫我?”

肩膀突然被一股大力扣住,安迷修转眼间就被来人搂住腰抱着肩从背后锁进怀里,男人的声音磁性里带着一点轻微的情色味道,他把头磕在安迷修肩上,气息喷吐在安迷修颈间——是浓重的酒味,安迷修最最闻不得的味道。

“三殿下?!”

“长大了啊,安迷修。”雷狮在他耳边说道,气音掠过耳畔,引得安迷修缩了缩脖子。

安迷修还是愣的,没想到和雷狮的再会会是以这种方式……自己像少女一样被三皇子殿下从背后搂住?!“您喝酒了?等等……殿下,您先松开我?”

挣扎带来的结果是搂着他的手臂越收越紧,雷狮的臂力大得惊人,安迷修挣不脱,倒是在途中发现了雷狮的变化。高大而又强大,明明三年前还比他矮……不过仔细一想这三年恰好是少年人发育得最快的时候,他缺席了这三年,以至于再见到雷狮的时候已经不再是从前的样子了,双方都长成了对方意想不到的模样。

三年啊……安迷修想起自己的过失,忽略雷狮抱着自己的暧昧姿势,垂着头惭愧地开口:“殿下,这三年我……”

“叫名字。”雷狮嗤笑一声,“安迷修,看不出来你数学挺差啊。”

“啊?”

“把一年算成三年,你说呢?”雷狮凑得极近,酒味缭绕在安迷修鼻尖,像翼鸟的白羽撩动着他的灵魂。

“——欠我的七百三十天,你准备怎么还?”

*

(请看置顶)

在他失去意识的前一刻,他感到有人稳稳地搂住了自己,雷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别再离开我了。”

Tbc.


圣诞吃肉!
可写死我了

评论(25)
热度(60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