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其实是记梗混更

贪玩的天使降临人间,肮脏的尘土玷污他洁净的衣角,金钱禁锢了他柔软脆弱的白色翅膀。繁华的王城背后藏着一个又一个贪婪的野望,贵族们精心打造出一个国泰民安的表面现象,暗地里进行着不可告人的罪恶活动。

天使成为贵族手里最具价值的展品,但最近他们比起欣赏价值似乎更要看重他的使用价值。

金发的天使跪坐在暗室的囚笼里,被冰冷笨重的枷锁囚禁与此。皎洁的月光穿过狭窄的天窗落到天使泛着碧波的眼里,他无声哭泣无力反抗,只能等待着明天被送上展台,作为一件商品,被拍卖。

神啊,请听听我的愿望——

天使在神的置之不理中陷入绝望。

直至恶魔到来。

“哟,这不是那个天使小鬼么。”有声音自天窗上方传来,男人透过天窗玻璃望他,身形遮住月光,“迷路了?”

金抬头看他,紫与蓝在这瞬间对望,恶魔动用魔法进入囚笼,抬手拭去天使还未干涸的眼泪。他替天使斩断枷锁,最后如引诱一般伸出手,尾音微微上扬:“那么,跟我走吧?”

天使微微一怔,思索片刻还是顺从地拉住了恶魔的手。只要能离开这里就好,只要能离开这里,他的神力就能再次启用,他就可以回到神界和姐姐再见面……

到手了。

恶魔的声音缠绕着名为欲望的黑魔法,他将天使拉到怀里,轻轻拥着对方温热的躯体和柔软的羽毛,口中呼出的气息喷吐到对方耳畔:

“和我一起,下地狱吧。”

评论(3)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