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年上寄养假兄弟
*地下乐队主唱雷(25)x学生金(17)

*前文1 




2

雷狮是个不折不扣的“坏蛋哥哥”。



十年前那个有着温暖阳光的下午,姐姐微笑着牵着他到雷王家拜访。两家是旧世交,到这一辈金和秋早早没了双亲,连带着家道也渐渐中落下去,好在雷王家明里暗里没少照顾他们,两个孩子过得倒也不错。如今姐姐秋已经到了外出深造的年纪,显然不再适合带着弟弟到处奔波——把金交给世交的雷王家寄养,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

前一天晚上只有九岁的金皱着脸哭了许久,但是姐姐只是温柔地抚摸着他的金发,用手指抹掉男孩子不断滚出来的泪珠,半蹲半跪在他面前,一言不发。金那时候就突然明白了,他不能给姐姐添麻烦,但是孩子的泪水却怎么也止不住,到最后他伸手抱住秋的脸颊,咧开嘴露出一个难看得要命的笑,流着鼻涕眼泪却笑着说:“姐姐,我愿意去。”他永远忘不了姐姐的怀抱有多温暖,也永远忘不了姐姐眼角那克制不住涌出来的泪水。

到雷王家门口的时候金就那样小心翼翼地躲在姐姐背后,高高的镂花黑铁门吱呀一声打开了,白发老管家笑吟吟地伸手作请,金紧紧握着姐姐的手,眼巴巴地四周环顾。

豪门的前花园里满是花草,脚底是细腻的白鹅卵石,不远处有淅淅沥沥的水声传来,大概是在花丛间开辟的一方小泉在流淌,周围的一切都非常陌生,金亦步亦趋地跟在姐姐后面,走得甚至有些磕磕绊绊。

马上就要和姐姐告别了……

想到这里男孩儿碧蓝如海的眼里又汪了一包泪,可怜巴巴地抿着嘴不说话。

“喂——那边那个——”

突然响起的少年声音清朗好听,金觉得他在喊自己,条件反射地朝四周张望了一下,却什么也没发现。转眼间劲风落地,已初长成的少年比他整整高上一个头还多,被人从背后搭手上肩的时候金还懵懵的,他扭头看看紫眸少年,又抬头望望那离地好几米的苹果树,心里小小地吃惊了一下。

“小鬼,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饶有兴致地绕到金面前,手不安分地捏捏他的脸,少年的笑容有种莫名的邪气,分明举手投足都是贵族的气质,但却总让人觉得坏坏的,害怕去接近。

是对小孩子零亲和力的类型。

金忙后退两步揪住了秋的裤子下摆,一心只想躲远一点,一边还委屈地揉揉脸颊被捏过的软肉。

“金,叫雷狮哥哥呀。”秋摸摸金的脑袋,把金毛撸得微微乱翘。这孩子平常不是很开朗的么?怎么现在……秋在心里叹了口气,根本原因还是归咎于她,一个做姐姐的竟然要丢下年幼的弟弟出国深造,怎么看都不像话。

姐姐的话语温柔地纾解了心头的不安,金总算肯抬头和雷狮对视,对方那对瞳孔狭长的兽瞳让他又是一惊,充满掠夺和风暴的紫色眼瞳里如同封印着不为人知的凶兽,迫人……但竟然又如此迷人。

好漂亮的眼睛。

好漂亮……又好可怕的人。


“雷狮哥哥。”金听到自己嗫嚅了小小的一声。



tbc.

评论(9)
热度(3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