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12 14



格瑞和嘉德罗斯站在办公室听了整整一个多钟头的训话,教研老师直接把他俩请到了教导处直面教导主任的谆谆教诲。两个人对斗殴事件都没有什么话讲,总不能说是因为感情纠纷?他们两个关系不好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打一架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只是这一次双方都没能收束住怒火,这才把训练场弄得七零八落。

“你们两个一个年级第一一个年级第二还能给其他同学带个好头吗?天天就知道打架,惹是生非!!”教导主任严厉地拍拍桌子,“不要以为成绩好就没有顾虑了!你们看看你们把训练场毁成了什么样子!!”

“啧。”嘉德罗斯把目光投至远处,眼前的教导主任还在没完没了絮絮叨叨地讲着大道理,他却满脑子都是少年刚才冲他喊出的话。

「好好养伤……」

嘉德罗斯第一次为一句短短的话语而感到满足,甚至他目前还不是金的友人,更谈不上金心中的第一位,那个笨蛋却总有办法搅得人心神不宁,回过神来就已经满心满眼的是他。明明是个渣渣……可恶……

“嘉德罗斯!!有没有在听!”教导主任一声爆呵把嘉德罗斯的思绪拉了回来,“这次事件记一次小过,该赔偿的如数赔偿。还有,马上要校联考了,把精力给我放到日常的学习训练上来!”

“是。”格瑞开口应答,他全程都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让人无从察觉他到底是听进去了还是没听进去。银发还未束起,在格瑞弯腰作别时落了一缕在胸前,悄悄地在空中垂着。格瑞简单地鞠过浅躬后没再理会嘉德罗斯就转身离开,他想到教导主任说的话,沉默着抿紧了唇线。




校联考还有一个更正式的名字,叫做学校年级联考,顾名思义就是三个年级考核相同的内容,是每学年一次的重大会试。考核的内容并不固定,但按照习惯笔试与实战从来都是交替着来,格瑞回忆了一下去年的联考内容,去年是笔试的话,那今年就是……

格瑞脑海里闪过金发少年的模样,摇着头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金入学也已经半个学年了,但是小家伙平时看上去就不像是会认真学习样子,这次还偏偏又是难度相对更大的实战考核……一来金在未知又严格的考试面前或许都无力自保,二来就算是格瑞自己也没有参与过实战考核,并不清楚具体的考核状态,也就无法提出什么意见或者忠告。

目前唯一知道的情报就是实战考核会将考生随机分成两两一组,一组成员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联考不仅考验考生实力,也更加注重人际交流和沟通方面的能力。

能分到一组当然最好,但愿如此吧。








事实证明格瑞绝对是想多了。

分组结果次日一早就发了下来,他没抱什么希望地把纸片打开,毕竟跨年级分组是几乎不会出现的事情。格瑞收回思绪,把视线投回到纸上,一个孤零零的数字印在纸片中央,是数字“1”。

格瑞不明白这个数字代表了什么,但无论如何“1”在考试中绝对不是一个好数字,枪打出头鸟,如果这个数字代表的是第一组开始考核,那绝对是吃力不讨好的。

事实证明格瑞又想多了。

嘉德罗斯捏着印着数字“2”的纸片正濒临暴走边缘,这是一个代表年级总积分排列名次的数字,第二名——除了格瑞还有谁?学校到底在想什么?和格瑞一组还不如让他死一死来得更痛快,还有什么命运共同体的机制,简直让人反胃……这破联考能不能有点平衡性?嘉德罗斯猛地一锤桌面,咬牙切齿地把纸片团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


tbc.

实战考核副本终于开启啦!!()

评论(9)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