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14 16



格瑞已经几天没去训练场自主练习了。

自从那天他无意中对金说出了那句重话之后,金就如同销声匿迹一般再也没有出现在他面前过。怎么回事?金分明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击到的类型,平常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更开朗地笑着追上来一边喊着格瑞一边死缠烂打才对……果然还是因为那次告白的影响?还是说……是因为嘉德罗斯?那个目中无人的毛头小子……

寒芒在紫眸深处结成冰,格瑞擦拭着烈斩半晌无语。手边的终端响起新闻推送的提示音,跳出来的推送正是他和嘉德罗斯三号训练场大战的事情,下面的评论区混进来了几个相爱相杀的字眼,看得格瑞冷意更甚。

真恶心。








就算是格瑞也是会真的生气的。

大概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接下来的几天金都没有再去找他。自己确实是太懒散了……以前格瑞还会帮着他补习,可他一旦没了格瑞的约束竟然就变成了这副一无是处的样子,甚至连元力都不能好好精准掌握,这实在是太糟糕了。不知不觉中格瑞的帮助已经变得如同呼吸般自然存在于金的生活里,名为依赖的病毒深入骨髓,要想摆脱,除非刮骨疗毒剥皮换血。

金看着终端界面上格瑞灰掉的头像,最终还是没能按下视频通话的按钮。

「我喜欢你。」

银发少年的话像按了单曲循环似的在他耳边徘徊,简直带着不可言明的魔力。金不自知地红了脸,抿着唇悄悄捏紧了拳头。

……至少这一次,稍微靠一下自己吧。

这么想着,金打开学院指挥系设施申请的app向终端预约了二号训练场的使用权,然后简单收拾了一下衣服就出了门。

训练场离宿舍的距离并不很远,遥遥的就能看见三号训练场被施工警戒线拉起,里面正在对被破坏殆尽的场地进行修复。金怀着半分歉意慢慢走到隔壁的二号训练场,刚拉开门就被飞来的元力波震荡得接连后退,一阵劲风袭来,一根黄黑相间的长棍直直插进金左侧的高密度合金门板里,几乎快要将门毁坏。

这是……大罗神通棍?

劲风过后金总算能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武器让他心头一紧,等等……为什么大罗神通棍会在这里?既然它在这里那么说明……

“金?”

——嘉德罗斯也在!

训练场另一端遥遥站着的人正是几天未见的嘉德罗斯!金回想起之前预约使用权时终端上二号训练场显示的是二分之一已被他人预约,当时他想着他也用不着整个训练场那么大的面积,不假思索地就预约了这里,谁知道……

“呃……怎、怎么了……”金怂了吧唧地把训练场门合上,慢慢往属于自己的那半边挪过去,不知为什么他对嘉德罗斯总有种本能的畏惧,他想大概是因为对方是全校公认的暴力狂的缘故。这时候嘉德罗斯直直站在训练场那头,张扬的金发耀眼夺目,那是与金不同的、属于王者的颜色,训练场很大,金看不太清他脸上的表情,但却下意识地觉得他是笑着的,而且是那种露出犬齿的狂气的笑。

后颈的五角星烫得发疼,这一切都昭示着他们之间不同寻常的关系,只要契印在身,即使联系被切断也永远逃脱不了这份灵魂之契。好多事情还没搞明白就变成了如今的局面,金摸不着头脑,知道真相的另外两个人也对此闭口不谈,一切就只有他被蒙在鼓里,一无所知。

“来训练的?”本来他只不过是想来这里发泄一下积蓄着的负面情绪,没想到能在这里偶遇到金,这大概是嘉德罗斯这几天来最值得高兴的事了。嘉德罗斯调动元力把大罗神通棍召了回来,大步流星地朝金的方向走去,照理说有金的地方就该有那个倒人胃口的格瑞,不过看样子这回格瑞并没有跟来。他没心思去考虑是否是他们吵架了还是怎么着了的缘故,只是这局面简直是再好不过了——

仅仅只有两个人的训练场,这里只有你和我。

这里只有我,还有属于我的你。


tbc.

看来还得再谈会恋爱才能去考试了()

评论(4)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