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影帝x十八线小明星
*幼驯染AO

*前文1 





2.紧张感日常

“金,起来帮忙洗菜。”格瑞双手撑在沙发背上居高临下地望着他,一下子把金神游天外的意识拽了回来。温暖的橘黄灯光下,披散的银色长发在男人脸上留下明暗的界限,这张让无数少女着迷的面孔此刻竟有种说不出来的柔和,“还想躺到什么时候?”


这是属于格瑞的温柔,他独一份。


雪松的清澈味道几乎入侵毛孔,金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穿上拖鞋抱着靠枕一下子先跑离格瑞三丈远。救命啊,格瑞这个家伙能不能收收他的Alpha信息素?四处乱放荷尔蒙是要人命的知不知道?还好今天早上刚打过抑制剂……


“金?”格瑞疑惑地挑挑眉,随后他就把这当成是金的起床气了,没怎么多想就转身走向厨房,“过来。”


金把芦荟抱枕丢回沙发上,苦着脸慢悠悠地蹭到厨房。也难怪格瑞没什么反应,托今早那针高级抑制剂的福,他的信息素一点儿都没漏出来,一如过去的一千多个日头一样稳定。在Alpha的感知里他现在就是个什么味道都没有的Beta,这个社会上最安定也最平庸的人群。


格瑞成名后金作为格瑞的友人首当其冲地受到了媒体关注,但是他却并没有借着格瑞这股力红起来,一方面格瑞将他保护得很好,另一方面少年人的小小心思也不想靠着别人成名——即使那个人是他的发小,或者说,家人。但是媒体朋友们显然没这么想,关于是否因为金是平庸的Beta而红不起来的讨论曾占了娱乐周报的一块版面,一段时间后才沉下去。


对此金只想翻个白眼给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娱记看,都8102年了怎么还搞性别歧视?当红的Beta巨星要我扳扳手指数给你们听吗?


何况他又不是Beta。


金作为一个十八线小明星迅速地销声匿迹了,再加上搬入了这片保密性极强的私人公寓,目前为止还没人发现他正和当红影帝同居的事实。


如果可以的话,这样一直下去也没什么不好的。


金这么想。


Alpha和Beta,再自然不过,谁也不会影响谁。


他对演艺事业没什么追求,当时也是追着格瑞才选择了影视类院校,只是心底的那份赤诚总是要求他要做就把事情努力做到最好,无论结果有多出人意料。


金奉影帝之命趴在厨房的水池边洗青椒,嘴里还哼着找不着调子的小曲。影帝先生已经挽起袖子开始切菜了,满屋子都是刀落在砧板上嗒嗒嗒嗒的整齐声音以及水流冲击青椒的声响。


影帝先生出道以来就被标榜为业界先锋,勤工俭学不说,而且还烧得一手好菜,不论是接地气的家务事还是高大上的乐器都能样样精通,为人文质彬彬有礼貌,成名后还热衷于做慈善献爱心,再加上演技和颜值都没话说,连正面新闻数和洁身自好指数都能吊打一系列同类型男明星,发展到如今基本上就是大众情人的程度。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享受影帝先生为自己洗手作羹汤的感觉还不赖——虽然过去金已经尝过无数次格瑞的手艺,但是每次还是忍不住赞不绝口。格瑞每天都会尽量赶回来做顿饭,哪怕过一会还有工作,理由是接受不了同居者整天吃垃圾食品度日,更接受不了同居者的炸厨房行为。


两荤两素,四菜一汤。


吃完饭金满足地打了个饱嗝,一边感叹了一句真好吃一边伸手拍拍肚皮。电视机的声响引起了他的注意,恰好是八点整开始的黄金档,放的是格瑞前阵子出演男主角的一部古穿今穿越剧,最近正在各大卫视火热投放中,以清奇活泼的剧情和出人意料的发展广受好评。


片头开始是一幅简单水墨画面,云雾缭绕的青山、山脚缠绵的绿水,隐约可见的山腰栈道,以及栈道上独立的隐约人影,紧接着天外横来一笔,将墨点重重晕染四散,最终又汇聚成两个字——


《山行》。

tbc.

评论(9)
热度(14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