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影帝x十八线小明星
*幼驯染AO

*前文1 2 




3.气味

传闻山上有一仙,以晨露为饮,以云彩为食,执天赐神权,掌管整座山城的气运。山城座落在南山山脚,是这座陡峭山峰最为平缓的地方,山外围绕着一带碧水,滋养了这偏僻山城的一方人。当地人虔诚,敬山为仙山,尊水为神水,在庇佑之下人与自然相安无事了数百年,直到某一天一位少女的到来打破了这一切。女孩是位求仙者,不顾本地人们好心的劝阻和陡峭的天险执意上了山,这就是她山行的开端。


“哇女主挺漂亮的嘛!好像是那个演《我和神的一千零一夜》的安莉洁?”金蹲在沙发上嗑巴磕巴瓜子,转头问坐在他身边的男主人公,“格瑞你是哪个呀?什么时候出场?”


影帝先生沉默着按着金乱翘的头毛把他的脑袋扭了回去,顺势再揉两把金柔软的头发,片刻后才松开手:“自己看。还有,瓜子壳别掉地上了。”


“……”金扁扁嘴,总觉得格瑞有时候对待他的举动就像在豢养什么宠物,而且还是那种毛茸茸的小家伙,而他现在确实住在格瑞的房子里,也确实是格瑞在养着基本零通告的他。


等等,这和包养有什么区别?一方是刚出炉的影帝,正炙手可热着;另一方是默默无闻的十八线小明星,正混吃等死着。这怎么看都是单向包养吧?金不止一次这么想,但一转念他和这位同居的影帝先生可是从小穿一个裤裆长大(并没有)的铁哥们亲发小,哪能这么简单就下了定义。


事实上困意一上来什么都抵挡不住,金还没来得及把剩下那些乌七八糟的脑补完就歪在沙发上睡着了,手里还搂着一个大大的芦荟抱枕。Omega仗着抑制剂的效果睡得非常豪迈,伸手展腿一副毫不担心信息素侧漏的模样。格瑞把电视机关了,偌大的客厅一下子安静下来,温暖的灯光落在两个沉默的人身上,一个醒着,一个睡着。


雪松的气味渐渐浓重起来,信息素不受控制地逸散出去,格瑞忍不住皱了皱眉。


空气里没有别的味道——这证明眼前的人确确实实是个Beta,这么多年来他的信息素感知从未出错过,而此刻也一样。


格瑞,你在做什么?


对一个Beta发情?


世人皆称Alpha和Omega才是天生一对,因为他们有着无法逃脱的命运枷锁,一次又一次的发情期和易感期会将他们紧紧捆在一起,身、心,一切。可Alpha和Beta之间能有什么?


一声叹息落下,格瑞俯身将金抱起来送到卧室安顿好,替这个好动的小家伙把被子掖紧。


别傻了,格瑞,他甚至连你的信息素都感知不到。


影帝先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露出落寞的表情,因为这副样子无论如何也不能让金看见。在所有人眼中格瑞都是一个受上帝眷顾的天才,包括金也这样看他。长久以来的感情只好埋在心里,一个字也没办法对对方吐露出来,在金面前他们俩的关系就是铁哥们,从小到大的羁绊维系着牢不可破的[友谊]。格瑞走到门口,回身望了一眼睡得正香的金,目光久远绵长。


什么时候我能告诉你呢?


门被轻轻合上,格瑞沉默着闭上眼。


刚才金的身边好像有一缕奇怪的、不属于雪松的、Omega的味道,稍纵即逝,但绝对曾经存在过。

tbc.

评论(14)
热度(13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