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影帝x十八线小明星
*幼驯染AO

*前文1 2 3 



4.好朋友

记忆像是回到多年前温暖的午后,阳光浅浅落在面颊上,有生命般地散发着热度,男孩站在小小的庭院里,被浅绿的新叶包围。紫色的双眼在阳光下仿佛能折射出流光,缀在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里,开出一朵漂亮的紫罗兰来。


金愣愣地站在他对面,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捏了捏男孩的脸。男孩的脸上沾着不知从哪里染上的灰尘,嘴角略微青紫,轻轻扯一下都疼,被金捏了一下之后无表情的架势险些挂不住,差点就呲牙咧嘴起来。


“啊、对不起!”金注意到男孩略显痛苦的表情,连忙松开手,“我不是有意的……”他伸手挠挠脸,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


金发的孩子和他一样站在阳光下,蔚蓝的眼睛里盛着汪洋大海和无边天空,光芒落在他眼里,如同白色的飞鸟起落个不停。金孩子气地傻笑着,然后和阳光一样温暖的话语就在他耳边响起:“快进来吧!我叫金,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朋友啦!”


那个笑容比光还要亮。


格瑞从浅眠中惊醒,距六点的预定闹钟还差半个多小时。他关闭闹钟揉揉眉心——怎么会梦到这么久以前的事情?那时候的格瑞还是个满身利刺生人勿近的不讨人喜欢的臭小孩,一副冷冰冰的模样,逮着谁跟谁打架,打到满脸尘土嘴角青紫也不说话,然后金就会拉着他给他上药,一边上药还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当时格瑞在心里想,打架受伤的又不是你,疼的也不是你,你有什么好生气的?结果金发小孩儿眉头一皱就开始掉眼泪,眼泪汪汪的样子谁看谁心疼,一边还叨叨着格瑞格瑞是不是很疼呀……




那时候格瑞完全没有想到,光的种子一旦落进空荡荡的心室,竟然能生长成如今日般的参天巨树;他也完全没有想到,这个在他心里符合一切Omega特质的笑容软软的金发少年最终竟然分化成了一个Beta。


情感在血管中活动,加热了原本平静的血液。Alpha的信息素在空气里不安地躁动着,格瑞拉开床头的抽屉,翻找出抑制药片,近乎残暴地嚼了下去。


你可真是个变//态,格瑞。


他对自己说。


大脑渐渐冷静下来,格瑞想到昨晚在金身边感知到的那一缕不寻常的信息素,不由开始胡乱臆测。那抹气息就像独闯进他和金私人空间的不速之客,让人无法忽略、浑身都不自在。他并不想欺骗自己,那缕信息素是他最中意的奶香味,隐约夹着半分甜意,感知到的一瞬间如同心脏被重击。如果信息素于他有高下之分的话,那个人的味道绝对是万里挑一的存在。


格瑞闭上眼思考,周围的邻居应该没有人有这个味道的信息素……那究竟会是谁?他放大检索范围,从邻居一直排除到近期合作过的影星,金的朋友圈子绝对比他小上很多,他实在想不出来谁能有这样的味道。如果金对于这个信息素也有着那样的感受的话……


莫非金……恋爱了?并且还瞒着他?


一通电话打断了格瑞的种种猜想,电话那端传来他的经纪人安迷修元气满满的声音:“大影帝在干什么呢?该出门了吧?”这位经纪人上任之初就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周到利落的行事作风赢得了格瑞的好感,唯一不足的是,他似乎有点……爱管闲事。


当初得知他和金仍在同居时安迷修的下巴都惊掉了,刚收工就在休息室里抓着格瑞的衣领咆哮着说你知不知道这事被狗仔拍到会怎么写?就算他是Beta,你们俩的关系也肯定会被那帮人写得天花乱坠!两个成年人,同居,什么性质你知道吗?


格瑞那时候面无表情地盯着头一次这么激动的安迷修,眼神平静无波,简短的回答把安迷修气了个半死:“与你无关。”


安迷修当时只带格瑞一个人,一心一意想把这个有天赋的小孩带带好,但是格瑞在金的事情上拒绝作出让步,最后妥协的还是老好人安迷修。


tbc.

评论(5)
热度(13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