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年上寄养假兄弟
*地下乐队主唱雷(25)x  学生金(17)

*前文 1 2 3 4 5



6

演出的地方离家不远,雷狮的超跑很快就进了雷王家的雕花铁门,进门时还顺带收获了保安略带惊讶的目光——雷王家的小少爷自从成年之后回主家的次数就屈指可数,但他们很快就注意到了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金——果然又是因为这位少爷。几个保安目送着超跑远去,彼此交换了一个眼神。

 

金如今十七岁,年轻人最单纯、最美好、也最叛逆的岁月都在雷王家度过,他能体会到雷王家上下对他的善待,尤其是雷王家的主母,对他的态度比对卡米尔还要好许多。金想他是能理解这位妻子的心态的,但对方的好意在他面对卡米尔时就变成了沉重的负罪感,所有的佣人都知道金小少爷比卡米尔少爷更受夫人喜欢,他分明是寄人篱下的那个,到这里反倒像是鸠占鹊巢,分走了卡米尔本就不多的关爱。于是十五岁中考,金考了离家比较远的高中,做了一个住宿生,只有逢年过节或是长假才会回家几次,没人知道他为什么填报了那所高中,除了雷狮。

 

金简简单单的青春期里,雷狮大概说得上是他唯一一点小小的叛逆。

 

学校很远,坐地铁也要花上一段时间,遑论中间繁琐的转站转车,雷狮上个礼拜亲自开着他那辆骚包的暗紫色跑车到金的高中堵人,把今天晚上演出的票送到金手里,像是甩出鱼钩的垂钓者,赌着鱼上钩的那百分之十几的概率,他其实并没有想到金真的会来,据他所知金小朋友马上就要考试,应该没那么多闲工夫先找班主任开条子出校,再坐几个小时的车过来看他。

 

跑车停在车库熄火,两个人下了车,雷狮就靠在车边点了根烟,叼着烟冲着另一侧车门下来的金抬抬下巴,露出一个痞痞的笑:“走啊,到家了。”他心里还在意金来看演出的事,但雷狮是猎人,从来不主动开口问为什么。

 

金的耳廓泛着红,那张黑色的票根还皱巴巴地攥在手心,时刻都在提醒他今天放学后的装病请假和几小时的车程都是为了谁干的,他想找个地方把票扔了,无果,只好紧紧地握回去。两个人肩并着肩从车库上去进到别墅主厅,最后还是金没按捺住先开了口:“你就不问我为什么要来?”

 

“怎么,想你哥了?”

 

金一开口就后悔,雷狮不张嘴他都知道这家伙能吐出些什么话来,反正就是三分自恋七分挑逗的垃圾话。其实他知道是想的,如果不想也没必要大费周章跑回来特意看一场地下演出,第二天又得大费周章地跑回去,但雷狮这样说金就偏不想让他如愿,那些念想都被按回去,金扭过脸回答他:“你又不是我哥哥。”

 

“雷蛰是哥哥,卡米尔是哥哥,就我不是哥哥?”耳畔传来雷狮的一声轻笑,对方很轻易地拉近了两人的距离,雷狮贴在他耳边说话,“小时候还叫雷狮哥哥呢,小朋友长大了还没小时候听话。”

 

金的耳朵是真的烧起来了,红得要命。雷狮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就这么靠着他低头在他耳边说话,张口闭口间吐出烟草的气味,雷狮手里还夹着没抽完的烟,烟星在他指间一亮一暗。雷狮觉得有趣,变本加厉地直接把人转过半圈面对着面搂进了怀里,不久前刚演出过,雷狮身上有一点淡淡的汗味,金发热的面颊贴在雷狮胸前的那个铁片挂饰上,凉丝丝的。雷狮搂着金一边揉他的头发一边很欠揍地开口:“十七岁了怎么还是个小矮个儿,还是好好喝牛奶吧,不然是长不高的……”

 

金刚要气恼地反驳些什么,背对着他面对着雷狮的旋转楼梯传来几声不轻不重的响动,有人下楼了。金尴尬地僵硬了一瞬,他被雷狮按在胸口看不到来的人是谁,但显而易见的是不管是谁这个场面都很叫人尴尬,于是他推着雷狮的胸膛挣脱出来,还没转身就听到雷狮毫无诚意的问好。

 

“哦,妈,晚上好。”雷狮说。


tbc.

评论(5)
热度(2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