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11 13



金跟在后面跑得气喘吁吁,饶是这样也没能赶得上。冲到三号训练场的时候大门已经关了,格瑞和嘉德罗斯出于安全考虑难得意见一致地在门外落了两道元力锁,把金结结实实地关在门外。

强大的元力牢牢锁着门,金召出矢量箭头对着它来回冲撞,半天也不见效果。这样磨下去是根本没法打开门的,金急得满头是汗,干脆用力拍门,一边喊着两个人的名字让他们别打了。训练场里如回应似的传出一声巨响,溢出的元力波动能把人震退,金后退几步才勉强站稳,看着面前恢复平静的训练场,内心惊疑不定。

身为一流军校的凹凸学院训练场设施当然是非常完善的,墙壁四围都设有强力防御场,有抵消元力和削弱声音的效果,无论是隔音还是安全性能都是上佳,但如今这样一个可以说是铜墙铁壁般的训练场却溢出了这么大的元力量,那里面该是什么样的光景……?

湖蓝的眸子被担忧装满,金一边不死心地攻击着仍然纹丝不动的元力锁,一边赶紧掏出终端给老师发消息求助。






格瑞伸手抹去了额上的鲜血,变形后的绿色巨刀渐渐缩回了原来的形态,被主人紧紧握在手里。头带在战斗中被横飞的元力划开坠落于地,月白色的半长发散在肩上,那双沉沉紫瞳里看不出任何情绪的痕迹,格瑞的一身便服已经被飞扬的尘土弄得破烂不堪,训练场的强化石地在刚才两阵巨大的元力波对冲后已经变成了零星的石块,被冲起后又重新掉回地面。

真难缠。

只不过真品实在太过完美,赝品才会有这么强的力量,分明全都是偷来的东西,是什么让你们圣空一族有脸号称是圣王后裔?可笑,可笑至极,不过只是个窃取金杯之水偷走神明力量的贼,一个微不足道的伪神——

金发伪神踉跄着落到地面,大罗神通棍也已变回了平时的形态。训练场里还流窜着一些没有方向的元力,嘉德罗斯并未理会受伤的左臂,反而伸出右手聚起元力向格瑞攻去,最终被烈斩一一阻挡。嘉德罗斯冷笑着捏紧了大罗神通棍,左眼下的灵魂契印滚烫得仿佛下一刻就要燃烧起来,他感受到契印对面金的气息,体内干枯的元力又渐渐活跃起来。

格瑞自金出现起就一直在他身边,冠冕堂皇地占据了那个离金最近的位置。嘉德罗斯知道金待人友善,又特别重情重义,可是格瑞明显对金心怀不轨的想法却没能被单纯的金察觉,粗神经的小家伙竟然反而还去依赖他……嘉德罗斯稍一细想就能气得七窍生烟,明明是老子的王妃!

“我说过,别对我的未婚妻动手动脚!”嘉德罗斯咬牙切齿地吐出这句话,大罗神通棍横至身前,通体金光氤氲。

“你的?”格瑞一声冷笑,烈斩之上绿芒暴涨,元力凝成的刀刃破土而出,率先向嘉德罗斯袭去。

巨刃在空中划出让人耳膜震痛的破空声响,嘉德罗斯挥动神通棍正面迎上,黄绿两色的磅礴元力即将再次交接碰触,却双双撞在了透明的元力壁上,反弹散开的元力波反而撞到了自己的主人。

“格瑞——你没事吧!”

金站在门口,元力锁已经被蛮力解开,渐渐在空中消离。他身边站着战斗科的教研老师,刚才那道壁正是老师的元力技能。

金发少年一开门就喊着幼驯染的名字,穿越地面的碎石直直奔到格瑞旁边,搭上他的肩膀给他检查伤势。确认格瑞没有受什么重伤后金终于舒了口气:“吓死我啦……还以为里面恒星大爆炸呢。”

嘉德罗斯咬着牙站在遥遥的另一边,脸色阴沉如水,他就知道这渣渣肯定又要围着格瑞转……嗤,他堂堂圣空星王储也根本不在乎这点小小的关心,况且他也没受什么伤……

左手的伤口隐隐阵痛起来,奇怪……明明刚才一点儿都不痛的……嘉德罗斯皱着眉,一步步走向训练场门口。

“喂——”

身后突然传来金的声音。

“喂——嘉德罗斯——”少年清澈的声音顿了顿,有些结结巴巴的,像是不好意思,“那、那个,好好养伤……”

嗤,你是笨蛋吗。

圣空星的王储殿下无声地扯了扯嘴角,却悄悄红了耳朵,他脚步未停,心脏倒是失速般地砰砰跳动起来——









“嘉德罗斯,站住。”教研老师冷漠地叫住他,“还有格瑞,私自大型斗殴,毁坏学校设施,你们俩来趟办公室。”

tbc.

评论(13)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