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本章嘉不足注意

*3 5


废弃教学楼位于学院的偏僻角落,已经很久不被使用,墙面白漆剥落,外部水管边上锈印斑斑,几乎让金想起恐怖片里的标配画面。

金在教学楼入口停住了,从外面看所有的房间窗帘都拉得严严实实,里面像一个封闭的黑暗空间,只有门口透进去的一点光线。

“呜哇……好阴森……”金咽了下口水,“一点光都没有,要怎么找到占卜社的位置啊……”

“是这里吗?”格瑞指出最重要的问题,“这里不像是有社团的样子。”

“诶——但是我是按着占卜社官方论坛上的地址找来的啊,应该不会有错……”金掏出手机确认。

“那走吧。”格瑞面无表情地点点头率先走了进去,金打着手机上的手电跟在后面,每一步都迈得小心翼翼。

楼道被黑暗填满,空荡的教学楼里只能听见两个人浅浅的呼吸声,手电的强光像一把劈开黑暗的利刃,照射出一条通往黑暗尽头的路来。格瑞和金在大楼里乱转,废弃教室也随便察看了几遍,什么都没有发现。

“啊,找到了~”少女的声音就在两人困扰着该往哪边走的时候突然从背后冒出来,“入侵者~”

“哇啊啊!”金被吓了一跳,一下子窜到格瑞身后用手电照过去,戴着柠檬头饰的蓝发少女被强光照得有点不知所措,抬起右手挡了挡眼睛。

“什么啊,是隔壁班的安莉洁啊。”心有余悸地舒了口气,金把手机放下,“你也来找占卜社吗?”

“咦,我该认识你吗?”安莉洁歪了歪头,表情有些疑惑,“你们就是社长说的入侵者吧?要去占卜社的话就跟我来吧。”

“好……”

“对了,进活动室的时候记得把手电关掉哦。”安莉洁补充,“不然社长会生气的。”

安莉洁带着两个人在黑暗的楼道里七拐八拐,最后在顶楼右手边的一扇小门前停下。这个房间隐藏在楼梯下面,难怪刚才没有被发现。

金把手机收起来,另一只手还拽着格瑞的衣袖。重陷黑暗的感觉并不好受,寒气和寂静一起涌上来,金不禁犯嘀咕:“为什么凯莉喜欢这种地方……”

还有入侵者什么的,中二病吗。

“那么请进吧。”

安莉洁旋开门把,活动室内也一样暗无天日,只有房间中央的长桌上散发着一点红芒。那是一颗水晶球,内里闪动着玫红色的月亮徽记,凯莉一只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正用指甲轻磕桌面,发出哒哒的声音。她的蓝眼睛在红芒照耀下像是发着亮,眼底染着狡黠的红光。

“我以为你对占卜不感兴趣的,金。”凯莉笑着开口,她注意到随后跟进来的格瑞,“哇哦,格瑞也来啦,金你的面子可真大。”

“是我求格瑞陪我来的啦……”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好了,别说废话。”凯莉放下撑着下巴的手,“说吧,找本小姐干什么?别跟我说你只是想来占卜社玩玩。”

“不是……是我最近做了几个奇怪的梦……”

“噗,你不会现在还害怕噩梦吧?”凯莉毫不留情地嘲笑出声,“多大的人了。”

“是奇怪的梦!”金反驳道,“不是害怕好吗!!”

“是嘛……”凯莉伸手抚上泛着红光的水晶球,水晶球散发的光芒突然暴涨起来,照亮了房间一角,“那就让我看看吧。”

她闭上眼睛,抿着嘴唇皱着眉头一言不发,看上去像在努力感知些什么。没有传言中那种占卜的法术、咒语和奇异的服装,凯莉只是坐在那里,但却不语而威,让金觉得她并不是在开玩笑,而是真的能看到些什么。水晶球内部的月亮徽记亮了亮,凯莉睁开眼。

“凯莉你看到什么啦?”

凯莉不知从哪里摸出来一根棒棒糖,悠闲地撕开包装含进嘴里。她看着金迫不及待的样子,反而好整以暇地卖了个关子:“当然是很有趣的东西啦——”

格瑞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

这个星月魔女的占卜是真是假还不清楚,但刚才水晶球的元力波动却是真的。也就是说,这女人再不济也是能力者,最坏的情况就是她真的有着看穿命盘的能力,那样的话——

“你身上的命运线相当错乱呢。”凯莉轻笑一声接着说,“而且有一根已经被牵动了,估计很快就要实现了吧。”

“诶?这是什么意思……”金疑惑地问,“最近会有事发生在我身上吗?那不就是我晚上一直会做些奇怪的梦……”

“那只是小小的预示而已。”凯莉打断他的碎碎念,捏着棒棒糖笑得有些不怀好意,“命运会告诉你结果的,前提是那份命运不会被强行改变。”她瞥了一眼一直站在一边冷着脸的格瑞,继续对金说,“双倍的命运线缠绕在一起,不知神明到底是宠爱你还是憎恶你呢……”

她收到来自格瑞的一个冰冷至极的眼神警告,马上笑眯眯地结束了话题:“好了,我能告诉你的只有这么多啦。”

“诶?啊???可是我还完全没有搞明白呢?凯莉你也没听我说梦的内容啊——”

“不必了。”凯莉指示静立在门口的安莉洁,“柠檬,送客。”

“好~”安莉洁轻快地应答一声,把门打开作出请的手势。这下金不走也不行了,他只能抱着满腔疑惑慢慢走过去,到门口的时候却又被凯莉叫住。

“话说你最近有进行游泳之类的水上项目吗?”凯莉捧着脸,嚼着棒棒糖咕哝着说,“身上都是水的味道。”

“啊?怎么可能?现在可是冬天啊!会有人去游泳吗?”金觉得是凯莉又在捉弄他,反而向凯莉吐吐舌头,“我可不是傻子。”

“我看你挺傻的。”凯莉吐槽一句,把嘴里的糖果嚼碎抿下去,然后抽出纸棒扔进垃圾桶。她笑着冲后一步走出活动室的格瑞挥挥手,“加油哦——竹马君——”

格瑞在门合上前回头看她,用气音冷冷地说:

“多管闲事。”

“噗,好可怕好可怕。”凯莉在门关上后嬉笑着松了口气,她戳了戳面前的水晶球,想到刚才窥视金的命盘的时候看到的有趣内容,不由得有些想搞事。

“想不到另一个人是嘉德罗斯啊——”她眯着眼睛,“那么您会怎么做呢,神明大人?”


tbc.

评论(4)
热度(5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