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Alpha格瑞(29)x Omega金(17)
*星际背景注意

*ooc

*前文1 2 3 4




两人面面相觑半晌,都有点愣神。

 

“为什么这么想?”格瑞深吸了一口气回答道,气息有点微妙的不稳,“我并不是这个意思。”他意识到他确实有点太冒失了,不管是金的身份、金的生活、金的想法,他什么都不了解,有可能金在这里有放心不下的东西、有想要完成的事情,可他却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唐突地要求一个初次见面的Omega跟自己回家。格瑞一向不是迷信的人,他信奉一切都应该通过努力得到,没有什么是注定的,他以前也从来没有这样冲动过,现在他这个样子,简直就像是中了妖精的法术。

 

而现在金发尖耳的妖精正跪坐在床上小声地说:“姐姐说Alpha都想让Omega生孩子。”金也感觉他们两个的对话有点糟糕,可是他找不到更委婉的表达方式了,“他们犯病的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只想让Omega给他们生孩子,除非他们愿意吃药。但是姐姐是我的亲人,所以她不会想让我生孩子,可是,”金一说到姐姐就有点难过,“她现在在很远很远的首都星了,我找不到她。”

 

这家伙的姐姐是个Omega平权主义支持者吗?格瑞察觉到他话语里奇怪的地方——显然金的姐姐教给他的知识是错误的,因为只有Omega具有发情期,也只有Omega会因为发情期而失去理智,到时候可能并不是Alpha想让Omega生孩子,而是Omega缠着Alpha想要得到满足。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Alpha的确是天生的支配者,他们的易感期只会让他们对Omega信息素更加敏感,而不会产生无法控制的欲望。

 

在这颗荒凉的边境星球上只有资源和财富拥有话语权,这里枯寂又凄凉,领导者都不愿意在此驻足,秩序一旦开始混乱,想要让它走上正轨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有需求就有供给,黑市是边缘星地下运作的潜规则,那里可以买卖一切,枪支、机甲、宇宙飞船,甚至是人口,比如说珍贵的Omega。这个姐姐显然很爱自己的弟弟,她想让金远离危险的源头,远离可以感知Omega气味的Alpha,所以教给他截然相反的理论,告诉他Alpha有多可怕——她想让金一直自由地活着,像一个普通的Beta那样。

 

可是姐姐,这样真的好吗?

 

即使听了你的教导,金也根本没有畏惧或者害怕他的样子,那双蓝眼睛里更多的是好奇,金在渴望去了解一个新的世界,了解真正的世界,即使一开始他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但他迟早要长大,也迟早会知道真相。姐姐,你这样真的好吗?

 

“不是这样的,金,不是这样的。”格瑞看着Omega的眼睛,那里面盛着的泪水还没干,像一块闪闪发光的蓝宝石,“我没有任何想要剥夺你个人权利的意思,我只是想和你做一项交易。我不会侵犯你也不需要你给我生孩子,我会尊重你的所有想法,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够了,你的信息素可以让我安静下来,这或许有助于我伤势的治疗。”

 

他的话非常真实:“我是军人,你不必害怕我。同时我也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你可以相信我。作为拿走你自由的交换,我会带你去首都星——”

 

格瑞的身体里流着守望一族的鲜血,世代作为家臣拱卫在王室左右,他是一名军人,他有自己的坚持,即使现在退伍军部也会给他丰厚的酬劳,但是因为伤病退伍,他不甘心。他才二十九岁,即使按参军年数来说已经算是一个老兵,可实际上他还是一名青年,他还没有完成他的梦想和使命,就这样离开前线,他不甘心。

 

格瑞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他不该离开军部。

 

“——去见你的姐姐。”他说。


tbc.

评论(8)
热度(6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