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发小的重逢之二

*ooc

*1 2 3




金对于格瑞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这个总是热衷于缠着他的邻居家的小孩,不知什么时候两个人的关系就越来越好、越来越近,这些大概都要归功于金的主动。这个爱吵爱闹的小孩很是粘人,总是眨着闪闪发光的眼睛跟在他后面说着“格瑞真厉害”“格瑞为什么什么题都会做呀”一类的话,但只要他对着金摊开书,想要教他学习的时候,金色头发的小朋友总是很不情愿。

 

[为什么不好好学?]那时候格瑞看着他的蓝眼睛,语气严厉地说,[你明明不笨,成绩却这么差,秋姐也不会高兴的。]

 

[因为……不喜欢嘛。]小孩看上去有点委屈,磨磨蹭蹭地说出半句,然后讨好地凑到格瑞面前,[而且有格瑞在嘛,格瑞很厉害就够了呀!]

 

那双蓝眼睛里面闪着天空色的光,格瑞仿佛能从里面看到起落的白色飞鸟和自己的倒影,他就那样呆呆地愣住了,失去了反驳小孩子毫无道理的言论的最佳机会。

 

我不会永远在你身边的。我的成绩、我的一切、我有多厉害,以后都和你没有关系,现在也没有。

 

为什么你可以如此自然地把我划到你的阵营里面去呢?明明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鬼。

 

少年时期的格瑞总是这样怀揣着一腔没来由的暗火,直到有一天放学回到家,听到妈妈说金的分化报告出来了,是Omega。

 

有着一头银色长发的温柔女性一边在厨房忙碌一边说:“哎呀真没想到金分化得这么晚……很少见呢,不知道对身体有没有什么影响……”

 

后面的话格瑞半个字都没有听进去,他感觉天旋地转,仿佛一直以来心里那份莫名的焦躁都有了解释。格瑞其实没仔细想过金会分化成什么性别,他在上初中之前就分化成了Alpha,全家人都很高兴,甚至连金都在傻乐。

 

[你高兴什么?]他问。

 

然后金就用他熟悉的星星眼望过来:[因为格瑞是最厉害的Alpha呀!真好啊,我也想做一个Alpha——]

 

Alpha?金会成为一个Alpha?格瑞有点不屑一顾,想着这个邻居家的笨小孩真要分化成Alpha就好了,这样的话秋姐和他还能少给金操点心。对,那个时候格瑞觉得,金分化成什么都无所谓。

 

但是这样一个有点笨手笨脚、不爱学习、总是把自己搞得灰头土脸还要追在他身后的小屁孩,分化成了一个Omega。Omega,有着甜蜜信息素的Omega,有着柔软的身体和敏感的腺体的Omega,有着生殖腔和子宫的Omega,他会被人标记、被Alpha搞得浑身都是信息素的味道、会怀孕、会生下孩子……

 

不行,不可以。格瑞无声地反驳自己脱线的想法。

 

为什么不行?就是不行啊,那家伙之前说过想分化成Alpha的对吧?他一定很受打击,他一定不会想被别人标记的吧?所以今天在学校里他没有来找自己吃午饭,回家的路上也对分化结果闭口不谈。既然金不愿意,那就是不行。

 

格瑞忽视了心底的那点属于自己的不情愿,毕竟还是初中生的他根本没有办法解释那是为什么,就像他的成绩不属于金一样,金也没有什么是属于他的,他不是秋,没有道理对金的未来指手画脚。

 

第二天的金一如往常,他没有向格瑞说起自己的性别,也再没有称赞过Alpha这个性别有多么好,格瑞把这归结于金的逃避和自我保护,于是也默契地没有提起。两人对这个秘密心照不宣,却又如此诚恳地、欺骗着彼此。

 

 



鼻尖缭绕着淡淡的果香,大概是信息素消除剂的味道,Omega的手臂大大咧咧地搂着他的脖子,格瑞还没抬头就能察觉到周围人投来的或羡慕或嫉妒的炙热目光。他放下筷子,沿着手臂转头看去,毫不意外地撞进金的目光里。

 

“金,怎么会在这里?”格瑞皱了皱眉,这么远的距离,金显然不可能只是为了探望秋而来的,何况这所封闭式教学的学院平日里向来拒绝亲人的探视,而现在距离开放日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结合不久前传得沸沸扬扬的Omega通过入学考试的新闻,答案呼之欲出,“……你参加了凹凸的入学考试?”

 

“诶——格瑞一点都不想我吗?!!一点点点点总有吧!”金赌气般地撇撇嘴,然后骄傲地挺起胸膛,“是啊是啊,我还考过了!我厉不厉害!!”

 

随着金的动作,Omega的身体贴他更紧,他克制地把金缠着他脖子的手扒拉下来:“秋姐呢?”知道你没报Omega学院反而擅自来考了凹凸……格瑞已经能想象到那个对自己弟弟格外没有原则的女Alpha该怎么一边发火一边又不忍心下手地把金痛骂一顿了。

 

Omega完全没领会到发小投来的担忧目光,他在格瑞身边的空位一屁股坐下,叽叽喳喳不停嘴:“格瑞吃的是捞饭吗?看上去还挺好吃的,我和姐姐就坐在那边,要不要一起吃饭?”


tbc.


评论(21)
热度(158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