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娱乐圈pa,演员X大学生,A嘉O金,年下

*ABO快乐爽文,两位都会成为大明星

*1 2

*所有文章归档



金愣了一秒,听到嘉德罗斯咬牙切齿地补充:“你熏到我了,信息素。”

 

“啊?”金的脑子进行了长达三秒的宕机,然后才回过神来反驳,“我今天早上刚打了抑制剂!还贴了抑制贴的!”

 

确实。金一向不爱戴项圈,这个沉重的皮质工具总让他有种喘不过气来的窒息感,他姐疼他,表示可以理解,然后每次总要看着金打了抑制剂才能放心让他出门。这回进组,金想着要碰见的人不少,估计什么性别的都有,就在来之前给自己打了一针,后颈的腺体上还贴着抑制贴呢。

 

怎么可能会熏到别人!

 

“橘子味的,满屋子都是,不是你的信息素?”嘉德罗斯加重了手上的力道,Omega信息素萦绕在鼻尖,甜味中夹着一点清浅的酸,他不可控制地暴躁了起来,“你想干什么?不戴项圈还把信息素弄得到处都是,是想干什么?”

 

很奇怪,这很奇怪。

 

嘉德罗斯虽然才十七岁,但他已经见过数不清的名人、见过酒醉金迷的名利场,他是圣空集团未来的主人,无数人想巴结他讨好他,更何况在娱乐圈这个染缸,不知有多少Omega削尖了脑袋想做他的番、又或者是情人。嘉德罗斯在觥筹交错的酒会上闻到过许多或刻意或无意的Omega信息素,甜得发腻,只会让人犯恶心,很少有像面前这个人一样干净的味道。

 

这家伙的头发也是金色,但看起来软软的,像一只可爱的金毛小狗,气鼓鼓地抬着脸蛋,正瞪着圆溜溜的蓝眼睛看着他。怎么回事?这个男六号看上去比他年纪还小,初中生?

 

“我想干什么?我能干什么!而且怎么可能满屋子都是啊!!哪有味道!”金试着想把自己的手腕抽出来,他力气不小,但没想到嘉德罗斯比他力气还大,努力了半天还是纹丝不动。这个人真的太不讲道理了,他明明有好好打过抑制剂还贴了抑制贴,连他自己都闻不到自己的味道,更别说其他人了。而且什么叫他想干什么?他一个Omega能拿Alpha怎么样啊!!

 

金用力地吸了口气,还是没闻到他自己的味道,反而闻到了一股难以形容的特殊气味。但是他的信息素又确实是蜜柑味,这个人到底是怎么闻出来的?金想着想着就不由自主地把心里话吐了出来,“你属狗的吗嘉德罗斯?”

 

“哈?你找死吗!?”

 

还在房间里的Staff看得目瞪口呆,这个男六号真是好有本事,还敢和明显看上去脾气很糟糕的嘉德罗斯顶嘴。为了避免金继续火上浇油,staff连忙上前把两人分开,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对嘉德罗斯说:“他还是新人,嘉哥就别跟他计较了。”

 

娱乐圈论哥从来不看年纪看咖位和阅历,嘉德罗斯的表情还是很糟糕,并没有轻易放过的意思:“新人?新人可以乱放信息素了?控制不了就老老实实戴项圈,影响别人是什么意思?”

 

要是这个新人真是个没什么情况的新人就好了,呵斥两句叫人马上戴上项圈就结束,可刚才小王嘱咐过这个漂亮的Omega是丹导吩咐要照顾的人,丹导和嘉德罗斯他可是哪个都惹不起,staff在心里叫苦不迭,继续赔笑:“这个……其实……”

 

“你到底在胡说什么!我根本没有乱放信息素好吗!”金打断staff支支吾吾的话,也彻底中断了staff脑中该如何解决这件事的构思,“而且我来这里有一会儿了,其他人都没有受到影响也都没有闻到我的味道,不然你问staff,他也是A,他闻到了吗?”

 

“那你说。”嘉德罗斯转头,用不太和善的目光看着staff。

 

突然处于风暴中心的staff在心里抹了把汗,觉得今天不得罪人看来是不太可能了,他想了又想,觉得还是依据事实比较好:“呃,那个,我个人,我谨代表我个人表示,我确实没有闻到。”

 

金立马接过话头:“你看!就你闻到了!怎么不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呢!!”

 

眼看着嘉德罗斯的脸色越来越差,staff连忙绞尽脑汁地想法子圆场:“嘉哥,没事,你们刚才撞了一下,可能因为这个闻到了信息素也有可能……”

 

“他自己知道怎么回事。”嘉德罗斯冷哼一声,随后转身扬长而去。

 

“还嘴硬。”金站在门口看着男一号远去的背影不由得嘀咕,“承认自己弄错了有这么难吗。”说着他转向终于舒了口气的staff,“你说对吧?”

 

Staff只觉得自己可能刚刚折寿了五年,听见金的话面无表情地回答他:“你好有本事,我服了你。”


tbc.

你好有本事,我服了你.jpg

评论(11)
热度(3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