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影帝x十八线小明星

*幼驯染AO,ooc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所有文章归档



18.谓之喜欢


热度消退,吃了药之后再没有之前那样难以控制的奇怪感觉,但金心里隐隐感觉这种普通抑制药片药效有限,只能暂时把信息素封住,不过这套公寓的衣橱里还有他忘了带走的处方药,应该不会有问题。

空气里残留着淡淡的雪松气味,金不自觉地伸手抚摸自己被纱布包扎过的颈部,那里有格瑞留下的标记,他身体里有格瑞注入的信息素,他们已经是彼此的番了——虽然只是临时的。

金没有后悔从医院里偷跑出来。

在回来的出租车上金看见了后面缀着一个爆字的热搜,他和格瑞被拍到了,热搜上有许多看不惯格瑞的黑子和被资本收买的水军在大肆发表抹黑造谣的言论,有的说格瑞潜规则小明星包养金丝雀,有的说格瑞攀了富豪的小儿子,明里暗里都在说格瑞德不配位,这几张有些模糊的图片就已足够他们发挥,好像这是什么天大的罪证。

虽然格瑞的粉丝在下方极力辩驳和控评,但那些恶评还是扎进了金的眼睛里,告诉他一直以来他的行为有多可笑,明明是为了不给格瑞添麻烦才选择搬走的,可反倒是因为他给格瑞添上了许多莫须有的罪名。或许他也根本不能这么冠冕堂皇地说搬走是为了格瑞好,金垂着眼睛乱想,他根本只是在逃避而已。

“怎么从医院跑出来了?”格瑞出声询问,权当金还在发情热的混乱中,他在金身边坐下,用手背触了触金的额头,温度正常,格瑞松了口气。他其实更想问金为什么会在这里,在这个被金自己清理走一切生活痕迹、迫切想要远离的地方,可话一出口又只是这些干巴巴的字句。

“想回家,不想待在医院里。”金低头看自己的脚尖,闷闷地回答。

他觉得很苦恼,照理来说是很简单的事,只要说出来就好了……说格瑞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躲着你的,是因为我喜欢你——怎么说得出口啊!!后颈的腺体发着热,Omega的生理本能在不断提醒着他身边这个人现在是他的Alpha,金皱着脸,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格瑞有点发愣,家?金还把这里当做他的家么?明明那么急切地与他划清界限搬进了新家,可这个家伙最后还是在这样一种混乱的情况下先想到了这里,回到了他们两个曾经的家。

“……金。”格瑞说。

他知道这么做不合适,金还有恋人,甚至金就是为了那个人搬出去的不是吗?就算这样金也不一定会回来,徒劳的请求和自白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伤害,可压抑太久的感情挣脱了理性的束缚,一个字一个字不受控制地从嘴里蹦出去,带着有些不稳的音节:

“搬回来住吧……好吗?我想你了。”

诶?金猛地抬起头,没想到先迈出一步的人会是格瑞,他总以为自己这阵子的任性给发小添了不少麻烦,应该是他先开口说道歉才对。

这是一个和好的信号。格瑞已经向前了一步,他还要再后退、再逃避吗?

金一时间没能回应,蓝眼睛怔怔地盯着格瑞的眼睛看,紫眸的Alpha和他对视了几秒,慌乱地别过脸去。

果然金是不会答应的……格瑞的心沉了沉,决定开口打圆场,免得让金陷入尴尬:“没关系,你不愿意的话……”

“我愿意!!”金发的Omega大声地打断了他,金扑过去搂住格瑞的脖子,整个人都钻进他的怀里,金没打算哭的,可是眼泪却不由自主地往下掉,心里话也开始口不择言地往外倒,“对不起格瑞呜呜,我其实不想搬走的……我舍不得你……”

发情期就是容易激动嘛!金有点羞恼地想,何况他和格瑞自从搬家起就好久没有见面了,会想念不是很正常吗!掉眼泪也很正常对吧?他的眼泪打湿了格瑞的衣襟,哭着哭着连说话都开始上气不接下气,“格、嗝瑞,……我好喜欢你呜……”

“……?”格瑞环住扑过来的Omega,整个人都处于宕机状态,“金……你说什么?”他在做梦吗?

“我喜欢你啊。”金从他怀里仰起头,眼角还带着泪花鼻头红红的样子撞进格瑞的眼里。金看格瑞神游天外的样子,又响亮地回答了一遍,“我喜欢格瑞呀!”

Omega把头靠在格瑞的肩膀,软乎乎的金毛蹭过格瑞的面颊,这几秒仿佛漫长的几个世纪,格瑞的脑子里像是经过了几场宇宙大爆炸,半天也无法恢复正常工作,他张了张口:“可是……”

金仿佛已经预料到格瑞要说什么,他想了想,偏过头啊呜一口咬在了格瑞后颈的Alpha腺体上,像小狗在给自己的东西留下标记,他闻到好闻的雪松气味,在Alpha颈间落下了两个浅浅的咬痕。

“我们扯平啦。”

格瑞看着他的笑,回想起金腺体旁边那个快要痊愈的咬痕,这些天的所有蛛丝马迹都涌入脑海,格瑞察觉到自己似乎是误会了什么,也一厢情愿地去相信了什么。他急忙开口求证,“那你的恋人呢?”

“恋人?”金不明就里的歪歪头,随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来,“就在我面前呀。”

 

end.


一点完结ft:写这篇文时完全没有大纲,很多地方都有点仓促和生硬,中间还断更过好久(。)不过还是努努力把它完整地生出来了!是一个夹杂了许多误会的故事,但是误会总会解开,不管多远多久瑞金的命运总会被连在一起。感谢看到这里的读者包容了我的许多不足555(另外 评论请求莫多莫多!🥺(?

会有番外,讲讲公开之类的。(大概

评论(29)
热度(99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