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Alpha格瑞(29)x Omega金(17)
*星际背景注意

*ooc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两个人在餐桌前坐下,陷入一种诡谲的尴尬之中。金乖乖地拿着勺子喝粥,眼睛没离开过饭碗一步,经过昨晚的事之后他的防备意识渐长,出门前就好好地吃过了抑制药片。

白粥里带着瘦肉的碎末和半个溏心蛋,桌上还有很多味道和卖相都很不错的小菜,这桌早餐大概是格瑞做的,他能猜到。金觉得苦恼,活泼好动的Omega其实很不喜欢这种压抑的氛围,可是却不知道要怎样去打破,昨天格瑞痛苦的样子他都看在眼里,他知道军官先生应该不是故意想要伤害他,或许这就是格瑞的病?和信息素有关?身体里进入另一种信息素的感觉既奇异又很舒服,而且格瑞的味道是好闻的牛奶味,金感觉他现在整个人都像被扔进牛奶罐子里泡过,散发着淡淡的奶香,连抑制药片都阻挡不住。说起来药片也快吃完了……

没什么常识的Omega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垂着头有一搭没一搭地喝着粥,格瑞看他蔫蔫的样子更加自责,军官先生这时候有点不知所措,看了他半天才开口:“粥不好喝吗?”

简直是像白开水一样无聊且没意思的搭讪方式。

“啊?”金条件反射地抬头,视线撞进格瑞幽紫的眼睛里,不由心头一跳,“好、好喝呀!是格瑞先生做的吧?粥很稠,溏心蛋也很好吃,肉也……”

“对不起,金。”格瑞打断了金的话,Omega的彩虹屁在他听来实在勉强,他给自己落实了巨大的罪名,只有忏悔才能赎罪。事到如今金还在规规矩矩地叫他先生,可是连自己的欲望都控制不住的Alpha有什么资格做一个军人?又有什么资格得到受害人的尊重呢?他看着金的眼睛,慢慢地说,“昨天晚上的事情,真的对不起。”

纵横战场的军官先生也第一次感到言语竟然如此无力,即使这样他还是继续说下去了:“在你没有同意的情况下,我临时标记了你,这不是我的本意,但却是结果。我没有逃避责任的意思,我伤害了你,应该获得惩罚。”

 

“对不起。”他又说了一遍。

 

格瑞平常在工作中就鲜少和人交流,在军部他是大名鼎鼎的行动派,那些冗长的书面工作都与他无关,他现在觉得难以组织起语言,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表达出他的愧疚,只能一遍遍地说着对不起。如果金是被帝国登记在册的Omega,只要金向Omega保护协会提交举报,他犯下的罪行足够被摆上法庭,强迫一个脆弱的未成年Omega的罪名一旦成立,哪怕他是军部要员也会受到O权主义者的集体谴责,名誉大概也会一落千丈。格瑞到不怎么在乎自己,但他的姓名与守望一族捆绑在一起,他不愿让没落的家族染上新的污点,而且此刻他最在乎的还是金的感受。

 

Omega是脆弱敏感的人群,虽然金不是以一个正常Omega的情况长大的,但性别对人的影响刻在他的基因里,他一定有过恐惧和慌张,在暴力之下茫然无措,只能被迫接受来自陌生Alpha的信息素。

 

“格瑞是在替谁道歉呢?”金第一次在格瑞面前直呼他的名字,Alpha有些莫名的发愣,坐在餐桌那头的Omega垂着眼,蓝眼睛干净纯粹,像一块通透的蓝色玻璃,“是在替自己,还是在替你的病毒道歉呢?”

 

“我知道我没什么常识,毕竟一直生活在登格鲁星那样不太富裕的地方,很多东西我都是第一次见,像宇宙飞船,像通讯工具。”金低着头用勺子拨弄碗里的溏心蛋,半透明的蛋白随着勺子轻轻晃动,依稀可以看到里面流动的蛋黄,“但是我不笨,我知道很多东西都是要等价交换的,就像我用矿石换面包一样。你带我到首都星,让我住很好的房子,帮我找姐姐,这些都是格瑞的付出,既然格瑞付出了,那我也要有相对的付出才行。虽然昨天晚上我确实……有点害怕,但是我知道那不是格瑞先生,因为格瑞先生和我一样在痛苦着,如果我的信息素能帮上忙的话,我觉得很开心。”

 

Omega的脸颊有点发热,他抬起头,露出一个明媚的笑来:“我愿意相信格瑞先生,所以以后一定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对吧?”

 

溏心蛋被勺子碰破,金黄的蛋液缓缓涌了出来。


tbc.

评论(19)
热度(5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