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同学,需要我帮你洗个头吗?

*ooc

*1 2 3 4 5




眼看着嘉德罗斯就要发作,金连忙一个鲤鱼打挺爬起来道歉,态度良好句句恳切:“对不起这位同学,我刚才没注意到你,不小心撞到你了真的对不起!!”

 

闯了祸的Omega小心翼翼地抬头去看嘉德罗斯的表情,呜哇这位同学的表情好恐怖……后面还跟着一男一女两个小弟,不会是学院里的校霸吧?凹凸这么纪律严明的学校也会有校霸吗?


金没来得及感慨多久,转眼就看到了嘉德罗斯金发上星星点点的几抹白色,不是别的,正是刚才餐盘里飞出去的米粒。

 

……我的天哪。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不会在食堂瞎跑了。

 

周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晚饭时间是凹凸学院的Alpha学生结束一天的学习后,最为放松清闲的时候,这种时候有热闹怎么能不看?有人注意到嘉德罗斯头发上的米粒,不怕死地扑哧笑出了声,被跟在嘉德罗斯后面的蒙特祖玛甩来一个眼刀,悻悻地闭了嘴。

 

金闭了闭眼,忍着半边屁股的疼痛凑到嘉德罗斯面前,替他伸手掸去头发上的米粒,一边掸一边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来:“对不起同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他一边说一边比划,“我想跟上我的朋友,没想到你突然从拐角出来我们就——‘嘭’地撞上了,真的对不起!!”

 

“哈?”嘉德罗斯强忍怒气,但也没想到金会直接上手拨弄他的头发,一头金发被这个胡作非为的家伙揉得乱乱的,什么意思?挑衅我?他一把抓住金的手腕,“你干什么?”

 

……干什么?“帮你把米粒弄掉啊……”金老实回答,嘉德罗斯力道不小,他的手腕被他攥在掌心,有点疼。金皱皱眉,跟不依不饶的Alpha大眼瞪小眼,心想怎么会有这么不讲道理的人,不用手掸米粒那还要他怎么样呢?


他眨眨眼,试探地开口,“呃,或者,我帮你洗个头?”

 

“噗。”后头跟上来的安迷修和秋刚好听到这一句,差点就没忍住笑出来。

 

安迷修一手端着餐盘笑着说:“嘉德罗斯同学,金不是故意的,也道过歉了,你就原谅他吧?”说着他扯扯自己风纪委员的袖章,看上去只是在整理仪表,“食堂不允许打架斗殴哦。”秋认同地点点头,把被金不小心摔扣在地上的餐盘捡起来和自己的叠在一起收好。

 

这个学生会风纪委员长的大名嘉德罗斯也有听过,据说异常铁面无私秉公执/法,连学生会长的平时分都照扣不误,更不用说普通学生。嘉德罗斯看了一眼面带标准微笑的安迷修,读出了他的意思——本来这只是一场意外,如果他再继续下去就是事故了,那这分是一定得扣的了。

 

确实,他也没有必要这么和一个柔柔弱弱的Omega置气。嘉德罗斯自我说服,随后松开了握住金手腕的手,冷哼道:“我不打Omega。”

 

这话总让人感觉和很久以前那句古话“我不打女人”有着些许异曲同工之妙,总带着点轻视的味道。然而ABO性别分化之后,Alpha女性可以把Beta男和Omega男摁在地里锤,所以金觉得Omega把Alpha摁在地里锤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不打Omega又是什么奇怪的毛病?金暗自嘀咕:“那以后要是在实战考试的时候遇见岂不都是我单方面输出了?那多没意思呀……”

 

“喂,你说什么?”嘉德罗斯没想到才刚放过这个Omega他就又开始发表挑衅言论,还没浇灭的火气腾一下又燃起来,“什么意思?想打架?”

 

“够了嘉德罗斯,他没什么别的意思。”格瑞适时地打断了再次剑拔弩张的气氛,一把将金从嘉德罗斯面前拽走,他心下叹了口气,距离他原本的训练场预约时间已经过去几分钟,再不去的话预约超时会自动取消,没有时间能用来耽误了。


tbc.

[下一章 训练场中的命定一战……?](x

评论(28)
热度(100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