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Alpha格瑞(29)x Omega金(17)
 *星际背景注意

*ooc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剧情章,可能有点无趣



金敏锐地察觉到逐渐尴尬起来的空气,懊恼地心想不该没看清状况就打搅他们谈话,于是Omega乖乖地点了点头,三步并作两步回到楼上。

 

“所以军官先生,”丹尼尔目送着金上了楼梯,把目光转回格瑞身上,他还是那副从容淡定的模样,“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谈谈?”

 

格瑞忽略他语气里明摆着的挖苦,只觉得几月不见的友人比从前难对付了许多:“不应该是我问你?丹尼尔,你现在还没闲到能来探望我吧?”

 

“怎么说?探望朋友不是天经地义么。”丹尼尔答道,“信息素干扰因子的事情我确实已经知道了,医科院那边正在紧锣密鼓地研究。那东西完全就是生化武器,就一枚子弹里装的剂量就能让你这样信息素控制力S+级别的人物失控,要是等那帮结晶体人科技成熟,不知还有多少人要遭殃。来之前我刚见过陛下,整个议会看样子都乱成一锅粥了——我进议事厅的时候好几个人在嚷嚷要揪出内鬼。”

 

格瑞一阵沉默,这件新武器带来的影响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中,没有信息素源就没有研究的材料,敌国是如何得到信息素的?从俘虏身上?还是有人窃取了帝国内部的信息素研究成果传递了过去?

 

其实答案已经很明了了。

 

“有内鬼。”从零开始研究信息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帝国人进化数十万年才抵达今天,这中间有无数人为信息素的衍化研究做出贡献,两国交战不过是数十年间的事情,敌方不可能只凭俘虏身上的腺体材料就研究出对付信息素的生化武器。事态似乎越发严重了。格瑞回应道,“医科院有什么结果了?”

 

丹尼尔摇摇头:“暂时没有药物手段。但是很巧……你不是已经找到解药了么?”他指指楼上,“找到一个和你信息素匹配度高的Omega,标记他,你的信息素乱流就会得到安抚和梳理,也就是说,如果你本来就是一个有伴侣的Alpha,根本就用不着吃这些苦。虽然你们没有做过匹配度测试,但从你的身体状况来看,金的信息素对你很有效。”

 

“完全标记?”

 

“当然是完全标记。”丹尼尔的神情严肃,“完全标记是什么程度的事情应该不用我来教你,金那孩子我几年前在登格鲁星当边境医生的时候见过,边境星少有的Omega,那时候他还和他姐姐生活在一起,虽然很辛苦,但姐弟俩都很乐观。我见到金的时候他已经分化几年了,因为年龄小,周围又都是Beta,姐姐还是血缘亲属,对他的信息素不易感,所以没人注意到他每天都带着浑身的Omega味道上街,一点抑制措施都没有做过,这很危险。金虽然十七岁,但是他生活在贫民区,没有接受过正常的性/教育,对信息素也没有很深入的了解,甚至可能都不知道你咬他那一下是在做什么……格瑞,我只是想说,金身上的临时标记,是在他同意、并且充分了解的情况下做出的么?”

 

“……”格瑞只能沉默,他今天似乎从见到丹尼尔开始就被这个聪明的医学专家说得哑口无言,强行标记金的事还像根刺一样留在心口,他也确实没什么言语可以辩解,要怎么说呢?[金虽然没有同意,但是他已经原谅我了]么?每一个字都像不负责任的人渣。

 

丹尼尔微笑着打破沉闷:“这么多年朋友,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请求对方进行信息素上的帮助当然是可以的,但如果你们之间并没有感情基础,还是不要做标记比较好。临时标记做三次就会让Omega产生信息素依赖,用不着我多说吧?当然,抽取信息素也是一个办法,但那会反过来让你对他产生依赖……信息素就是这种纠缠不清的东西。医科院已经找到了突破口,正在加紧研究特效药,不会让你等太久的。”医学专家拎起他的药箱站起身,“言尽于此,等会儿医科院还有会,我就先走了。”

 

这般毫无征兆地来又毫无征兆地走实在让人怀疑这个家伙前来探访的目的,格瑞送他到门口:“你到底来干什么?”要说是为了金来,丹尼尔和金也并没有什么过多的交流,反倒在客厅给他上了一堂生理课。格瑞头一次觉得看不穿这位多年的好友,索性又问了一句。

 

“嗯……来探望一下军官先生?”丹尼尔笑着眨眨眼,随后扬长而去。

 

就离谱。我可没在跟他开玩笑。

 

格瑞回到客厅默默地想,金和丹尼尔认识确实在他意料之外,虽然那个老油条到最后也没说出什么重要信息,但他说的那番话就是为了金说的。标记、依赖,哪一样都会让Omega彻底离不开Alpha,他本来也没打算对金这么做,他也不应该这么做,而丹尼尔显然也并不想让金被他标记,虽然那家伙说得跟希望他找到真爱似的。这又是出于什么?医德?对Omega弱势群体的关心?还是说……因为金的姐姐?

 

找到姐姐作为当初带金离开的承诺,格瑞一直有在执行,却毫无收获。首都星很大,找一个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当这个人的特征缩小到[女性、Alpha、来首都学习深造]这几个标签的时候,也还是找不到这个人,那就是有问题了。要么是藏了起来,要么就是对方根本不在首都星——但不论是哪一样,那位姐姐都是在欺骗金。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一切仿佛都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格瑞一边思考一边走向楼梯,想上楼问问金晚饭想吃什么,结果刚走到拐角就和鬼鬼祟祟蹲在这里的小家伙撞了个正着。金仿佛受了惊的兔子似的一蹦三尺高,衣服上的兔耳朵都飞了起来,他尴尬地抓抓头发,随便扯了一句:“格瑞……丹尼尔先生已经走啦?”

 

“嗯。”格瑞有点想笑,但是忍住了,“听了多少?”

 

“没没没没有啊!我刚好想要下来看看你们什么时候结束而已!嗯!”金慌慌张张地转了转蓝眼睛,自以为机智地转移了话题,“格瑞我们晚上吃什么呀?”

 

“吃……红烧兔肉?”

 

“啊???吃别的啦吃别的啦,不要吃兔肉!”

 

笨蛋。

 

格瑞轻轻笑了。


tbc.

评论(16)
热度(60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