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现生很忙,经常消失,坑品堪忧,不定期更新,请谨慎关注。
如有失效文章可私信联系我补档~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前文1 2 3 4 5 6 7



格瑞用手压住金的手腕,将金控制在背部着地的状态,与此同时训练场的对战系统也开始计数,如果十秒之内无法起身或进行反制,金将被自动判为负。


10、9、8……


格瑞头一次觉得几秒的时间那么长,刚才的那些运动量本来应该不足以让他出汗,可是他现在浑身发热,汗水也在发间酝酿。两个人面对着面,格瑞可以看见金从运动T恤领口露出来的锁骨,向上是黑色的皮质Omega项圈,再往后一点就是金的腺体。


Omega的体力不敌Alpha,金被他的发小压制在地上,轻声地喘着气,金色的发丝已经被汗水浸湿,湿漉漉地贴在面颊上。格瑞的反应很快,强行挣脱显然是行不通的,金的大脑飞速运转,企图在十秒之内找到反击的方法,他睁着蓝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格瑞看,然后轻快地眨了两下。


5、4、3……


“认输吧?”格瑞说。


“才不要~!”


就在倒计时走到2时,反击开始!金骤然间猛地发力,用没被控制住的双腿夹住格瑞的腰,格瑞没想到金真会反击,顿时一怔,同时手下也是一松。金立刻挣脱了两手的束缚,小臂撑地,体势翻转上下互换,直接把格瑞半压半锁地压制在了地面上。


倒计时清零,一闪后又重新从十秒开始倒数。金用手臂压住格瑞的脖颈,整个人八爪鱼似的将对方缠住,他的体力消耗不小,气息不匀的喘息声就在格瑞耳边。


要命。格瑞不自在地别过头,努力放空自己,谁想到金直接把他的脑袋掰了回来,直接用额头抵住了他的额头。Omega双颊泛红,带着一层薄汗的皮肤透着水光,两个人缠在一起额头抵着额头,任谁看都是非常糟糕的画面,只有格瑞知道他是真的被金锁死在了地面上。


Omega的体力较差,但金爆发性极强的力量短时间内让他可以忽略这个缺点,瞬间控制住体力在他之上的对手。金一定有个好老师,格瑞想。虽然随着时间流逝体力的劣势会逐渐放大,不过这场体术对决的决胜时间已经开始倒数了。


“格瑞,认输吧?”金抵着格瑞的额头,把刚才的话原句奉还,他的蓝眼睛里盛着好胜的光,那是最耀眼不过的。


倒计时只剩三秒,金体力渐渐不支,难以与核心力量同样强大的格瑞对抗,压制慢慢失了力道。Omega看上去有些着急,但依旧很努力地想要压制住他,格瑞攥紧了拳又松开,嘴角露出一个浅浅的弧度。


3、2、1、时间到——!


倒计时结束,场地中央重新竖起全息屏幕,上面显示着最终的对决结果:金胜、格瑞负。


金脱力般地松开格瑞,躺倒在他的身边。Omega揉揉自己的手腕,语气里带着点小小的抱怨:“格瑞根本没有用全力嘛!”


“是金很厉害。”


格瑞活动了一下关节,两手一撑站起身来。金见他这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又多了几分挫败感,“格瑞才是厉害,最后如果不是有意放水,输的肯定就是我了。”金握住格瑞伸出的手也站了起来,“我还是头一次和Alpha打架呢!原来Alpha和Beta之间也有这么大的差距啊……”


还好是第一次,你要是经常和Alpha打架被秋姐知道了还了得……格瑞默默地想,等等,“Alpha和Beta?”


“嘿嘿,其实在考试之前有偷偷去家附近的武馆训练过一段时间。”金吐吐舌,“登格鲁星的Alpha太少啦,和我一起训练的家伙都是Beta。”


“……这件事你最好能瞒得住。”格瑞无奈地叹了口气,敲了一下金的脑袋,“被秋姐知道就完了。”


“哎呀格瑞放心啦,我有好好喷信息素阻断剂假装成Beta才混进去的,而且他们都打不过我,力气也没我大。”金握了握拳,他的力量别说是Omega、在Beta中也算是佼佼者,大概是家族遗传,姐姐秋也同样是满身怪力。小时候秋拉着他的手说这份力量是爸妈送给他们的最温柔的礼物,所以一定要用在好的地方,不管是保护自己还是守护他人。那时候他甚至还不知道自己会分化成O,听了姐姐的话也只知道懵懵地点点头。


时光流逝,登格鲁星这颗小小的、充满风沙与尘土的土色星球渐渐留不住它的子民,天生优势的Alpha、珍贵稀少的Omega、有些天赋的Beta,越来越多的人找到机会选择离开它,前往繁华的地带。


如果可以做点什么就好了。


金一直在想。


很难想象在教育资源落后的登格鲁星金是如何开展训练的,又是如何把握体术的技巧、将它们巧妙地运用到实战中去的。这些东西是谁教给他的?格瑞有点微妙地想,体术指导难免会有肢体上的接触,对方又知不知道金是个Omega呢?格瑞很想知道对方是谁,但就这样开口问的话,是不是有点唐突?


“……你还是稍微有点自觉吧。”格瑞调出刚才的对决录像,场地中央的光屏一闪,开始回放。


两个人并肩站在一起看录像,金揉了揉汗津津的头发,认真地研究起格瑞进攻时的动作来,一边嘀嘀咕咕地感叹:“格瑞真的好厉害哦……”


“金,你的动作很好,速度也很快,”格瑞回拉录像,开始重播金被他反制住的那几秒,“但是太在意进攻,明明体力上不占优势却总想和我近身……这些都是谁教你的?”他终于问出来了。


“我以为我的速度够快了……比起这个,格瑞再多教我几招吧!”金毫无诚意地检讨了一下,然后用闪闪发亮的星星眼朝格瑞望过来,眼睛里仿佛都写着两个大字“教我”。


格瑞没能听到想要的答案,面无表情地挡住金凑上来的脸:“不要,我要训练。”


tbc.

评论(5)
热度(73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